零楠

有生之年更文系列

喝奶茶送月饼外赠一枚小男友【湛澄/中秋团建文】

*文笔渣多多包涵


*感觉自己好敷衍555


  江澄在家里没有人的情况下,他活下去,成为了全家人就期望的事


江澄的父母以他长大了懂事了可以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为由给了江澄50块巨额就出旅游了


顾名思义你需要自己挣钱养活自己


而江澄的姐姐也跟着姐夫去国外度蜜月了


临走前金孔雀给了他20块


说“有事打电话,不一定接,但一定贵”


呵,男人


你敢不敢再给多一点


最后一位他的发小魏无羡


呵,出国留学去了


明明说好填一所学校的,结果填好上交后他却告诉我改了


想杀他的心都有了


喂,抓狗大队吗?缺狗吗?我这有只狗怂,免费送给你们了!


不过魏无羡给他留了10块


江澄叫他多给点,魏无羡说这是自己全身的家当了,再多就要卖身了


江澄嫌弃的看了看魏无羡“噫,就你这样送出去就不错的了,我还卖出去”


江澄看着桌子上的80块东拼西凑的大洋,明明考虑着这么在他们回来之前不要养死自己


“咕~”来自肚子的抗议


江澄决定先去填饱肚子,再做打算


吃什么呢


觅食的过程中,江澄偶然发现了一家奶茶店



鲸落



好特别的名字



这是江澄对它的第一印象


整体是淡蓝色和白色的结合,倒也给人舒适感


哇咔咔咔


我们的颜控江,发现了一个好看的小哥哥


目标确定,是没见过的小哥哥


明明是和其他奶茶店差不多的工作服,穿在他身上却格外好看


优秀


本不打算喝奶茶的江澄鬼使神差的进去了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要喝点什么?”


嗷~低沉的声音真好听


不行 ,不要丢人,理性一点


江澄拍了拍自己的脸


故作认真的看了看奶茶单,实则偷看小哥哥


“请问选好了吗?”


“啊~哦哦 ,选好了,我要一杯不知深”江澄一愣


“好的,请你稍等”


江澄此时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如果他晚低下头一会,他就会看到奶茶小哥,脸上的一丝笑容


奶茶小哥的动作很快,一会就做好了


江澄取了奶茶坐到窗子边,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时不时回过头去看看正在忙的奶茶小哥


奶茶小哥很好看,手骨节分明,自己很是喜欢,一双淡琉璃的眸子,总是让人心驰神往


身上带着疏离的气息,却在客人来时总是调整好最好的情绪


江澄一直待到店里打烊才走


他走之前,奶茶小哥拿了一杯不知深给他


江澄满脸疑惑


只见奶茶小哥微微泛红的脸“新店开张有赠品”


买奶茶的小姐妹:大哥你都开了一个月了!


“哦,呐,谢谢了,我叫江澄”


“蓝湛”


江澄拿着不知深,就走了



以后,江澄时不时会来买不知深,用他仅有的巨额


他能活到现在也是个奇迹


这天他看着兜里的一块二毛八,他深深吸了一口手里的奶茶


母上他们什么时候回来……


【全家人的希望】


要饿死了:母上,你们什么时候回来?


饿死我不管:急什么,我们还没玩够呢


饿不着:江澄,加油,我和你姐下个月就回来


要饿死了:呵呵



饿死我就放礼花:澄崽,加油,你要坚强,你魏哥一时半会还回不来




江澄想摔手机


我TM是要你们回来吗,你们倒是给我钱呀


郁闷


愤愤的咬着吸管


“在看什么?”


突然一出声,吓得江澄拍了拍胸脯


“你走路怎么没声呀,吓死我了”


委屈巴巴的“我喊了好几声了,你都没理我”


“额”我不是人行了吧,把你没有的眼泪收回去


“你喊我有什么事?”转移话题


“你的赠品”


从第一次来了以后,每次来这里喝奶茶他都会给自己一些赠品


上次是不知深


而后小礼品,毛绒玩具?等等


以后金孔雀有玩具玩了


这次是啥


江澄打开袋子一看,哦豁达,月饼


中秋节到了吗?


江澄的第一反应


靠,魏狗怂他们还不回来……


江澄的第二反应



呀,我不想要月饼,我能不能把你拐回家


江澄的第三反应


内心十分活跃,表面波澜不惊




就在江澄要跟蓝湛说声谢谢,然后回家的时候,蓝湛喊住了他


“等一下”


“嗯?”


“还有赠品”


嗯???我不要赠品,把你送给我就好了!



然后蓝湛突然抱住江澄,凑着他的耳朵说


“赠送一枚小男友”


其实,从江澄刚开始来买奶茶时,蓝湛就喜欢上他了,他暗示了那么多回江澄都没有反映


那就只好明示了



“蓝湛,我没钱了,养不了你”


“没事,我拿奶茶店养你”









评论(22)

热度(2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